酸角、汁(自由了

划水

感谢IG!今天在比赛看比赛,最后胜利的时刻一层楼都在欢呼,我真的好喜欢那个感觉,恭喜IG!!!
怎么说,我玩lol的时候是15年,现在也快四年了,时间过得好快,从小学就到高中了,也是过了一个阶段的青春了,今天终于看到了这梦寐以求的场景,我哭的太厉害了,去年在中国主场看着LPL走了也很伤心,但是随后也是入了凹凸坑才缓过来,也结识了很多小伙伴,也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时光,而现在总决赛的时候我又回到了lol,又再次看比赛,虽然最支持的EDG也还是没能突破诅咒但是也收到了很多人都尊重和理解,我真的很开心,而且IG也夺冠,我真的感觉,我的青春真的经历了很多最重要的时刻,不管是lol,lpl,凹凸还是崩三还有其他坑,都是青春啊(虽然我的青春才刚开始)但也真的是很感谢一路陪同的小伙伴和最棒的战队,以后的路很长我还会接着陪伴!

评论

热度(5)